close




"千葉火鍋",

是一家火鍋吃到飽的連鎖店,

查了一下資料,

光是台南就有四家分店(大灣、永康、和緯、金華),

但每家均人滿為患,打電話預約都還不見得有位置。



之前和同事去過大灣尊爵館,

星期日剛好到台南市處理一點事,

回程想說可以去(和緯店)享受一番,想不到竟然得要等上40分鐘,

那麼就改去健康路的春喜燒烤,

結果竟意外發現另一間千葉火鍋(金華店),

這裡不需等待太久,所以我們便決定在此用餐。

  

假日一人299,加一成清潔費。



每一家都差不多,

除了主題的火鍋類外,

吧台上有熟食、炸類、現炒鐵板燒、日式壽司、水果、飲料、甜點、冰品...等等。

  

老公最愛的提拉米蘇,

還有我最愛的巧克力噴泉,尤其是包棉花糖,讓我忍不住一直狂吃...。

  

這裡採一人一鍋,

有各式的湯頭可供選擇,

老公選了古早甘蔗鍋,我選了新推出的日式白湯鍋。

  

火鍋類,讓人有眼花瞭亂的錯覺,

一般火鍋料類、青蔬、菇類、肉類、海鮮...等等,

其中以肉類讓我最失望,

不論是豬肉、牛肉、雞肉、或魚肉,

不知是否因冷凍過頭,又或是不夠新鮮,還是廉價之故,

即使稍微川燙,入口的肉質仍覺得很老、很硬,

視肉如命的我,還仍可多花點錢。

  

還是有幾樣值得吃的,例如很少見的雞佛。







 

arrow
arrow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