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3 生日當天,

我嘟著嘴向老公埋怨著沒有準備生日禮物給我,

飯局結束後,也說明有他的陪伴已經讓我感到很幸福,

但似乎老公非常介意這檔事。



所以隔天下班,

我在衣櫃裡看到這麼一個購物袋。



當時心裡已經有底,這是老公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

雖然嘴巴一直叨叨唸著他....。



老公選了一雙粉紅色 Crocs 布希鞋,

淡淡的粉紅,一整個Q,

不知道老公基於什麼心態選了這雙鞋,

它,真的適合我嗎?



老公根本沒什麼概念我是穿幾號的鞋,

想不到竟然被他瞎矇對了!



老公說他一眼相中這朵象徵我的紫色小花,

還特別花了100元買下,作為這雙鞋的裝飾,

的確,因為這朵紫色小花,讓這雙鞋變得更有魅力,也讓我踩著它更有個好心情。



老公硬拗店員送一個基本款裝飾品。



這雙又可愛、又秀氣的粉紅 Crocs 布希鞋,

的確很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