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出晚歸,
 
終於在這天逛街時,
 
大家真的體力都透支了!



在7-11買瓶氨基補(HK$16.9)增強體力,
 
以繼續今日未完的行程。



此次香港行,
 
我一定要到"廣生堂"購物!

但出門時,
 
我竟然把廣生堂的地址放在行李箱內,
 
依稀只記得在銅鑼灣E號出口,

結果一出地鐵站,
 
竟然連個招牌也沒有,

詢問香港在地人幾乎也無人知曉,
 
害我心亂如麻。

終於在老公同事的幫忙下找到了!



其實就在銅鑼灣E號出口對面的一棟賣場內(地點如圖所示)。





究竟什麼樣的東西這麼吸引我呢?

香港第一家化粧品牌,
 
廣生堂(雙妹嚜),

主打雪花膏、花露水、護手霜、護髮油、爽身粉,

價格便宜,
 
而且是香港出品,
 
送人自用兩相宜!



我買了六瓶雪花膏(HK$40),
 
和五瓶雪花膏紀念瓶(HK$15),

據說可以活化細胞、抗衰老,我覺得爽而不膩,
 
又容易吸收,
 
在粧前打底可以讓粧更服胋。

比較後悔的是買紀念瓶回來,
 
送人略顯小氣,
 
實在沒什麼用處!



買了六瓶花露水(HK$45),
 
和十瓶花露水紀念瓶(HK$15),

清雅淡香味,
 
真是迷人,

尤其是這紀念瓶,
 
雖然不便宜,
 
但是送人超有紀念性的。



完成任務後,
 
我們到附近的時代廣場。



不過香港的物價真的很高,
 
我們空手而回啊!



在時代廣場旁的莎莎,
 
敗了一支昂貴有特色的雨傘(HK$69)。





女性購物時間完畢,換男性囉!



我們來到深水埗的電腦、電器街。



不知道踩了多久的街,

我差點兩眼發白,
 
眼睛超想閉起來的。
 
(老公說逛時代廣場時,他的反應也是這樣!)



雖然早餐吃的很滿足,

但踩了一天街,
 
還沒吃午餐的肚子也是會餓的。



嘿!有機會吃吃香港路邊的咖哩魚丸(HK$5)!



逛累了,那麼喝喝香港的五味茶或二十四味茶吧。





老公同事推荐五味茶(因為二十四味比較苦一些),

所以我們買了一瓶(HK$10 ),

味道及功效像及了台灣的青草茶,
 
但我比較喜歡五味茶的口感,

雖然一瓶不便宜,
 
但卻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