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29(星期六)晚上,

決定將今年所發的獎金提撥一部分採買新衣物犒賞自己,

決定血拚前,

我們選擇先到奇美咖啡館用餐;

奇美咖啡館位於成功大學自強校區,

每次經過,

雖然並沒有太大的特色吸引我,

但我還是一直很想找個機會去品嚐。



餐廳空間很大、很舒適,

在吧台附近陳設了一些商品,

大多是奇美自產自銷的產品;

據說這裡還有設置無線上網,

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待上一整天;

拿起桌上的Menu點餐,

從價位來看,

感覺和一般簡餐點沒什麼二樣。



店內也有藝文展覽,以及藝術品的販售。



這裡除了咖啡、飲品外,

也有提供早餐、午餐、下午茶、以及晚餐。

 

 

咱家老爺子點了一份紐澳良雞排餐(268元),

我點了一份店內新推出的酒香麻油雞煲(308元),

套餐均附湯、甜點及90元自選飲料一杯(超額補差價),

不收服務費,

使用本人"教職員卡"可享9折優惠!

 

 

咱家老爺子一開始並不太建議來這個地方用餐,

因為以裝潢來看,

它比較像是喝茶、聊天、看書的地方,

一點都不像能煮出好吃餐點的地方。

 



晚餐時間是從5:30開始,

才二份餐點就足足讓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我的酒香麻油雞煲終於上桌啦!



嗚...好像是調理包,

雖然雞塊燉的很嫩(一夾就散掉),

但雞塊數量少得可憐,

連配菜也不多,

這樣的菜色竟然要準備近一個小時...;

湯頭雖然沒有酒香味、連麻油味也不濃郁,

但,

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

能喝著一口口的熱湯就覺得很滿足。



咱家老爺子點的紐澳良雞排餐。



除了主餐外,

還有桑椹醋、沙拉、濃湯。



採用去骨雞腿,

可以很輕鬆的切開,

微辣的醬汁也有醃漬進肉裡,

讓雞腿更是美味;

可惜整支雞腿像是放了很長一段時間,

熱度不夠,

美味程度少了一些些。



這杯"超酸"以及"超刺激"的桑椹醋,

連不怕酸的我都恐懼萬分(雖然二杯都進我肚...),

就別談怕酸的咱家老爺子會想動一口。



我不敢吃的奶酪。



奶酪上淋有百香果醬,

在我大膽嚐試後,

發現口感很滑順、綿密,

完全沒奶味(難怪我敢用力入口啦!),

有對我的味!

 

咱家老爺子點的咖啡沒有拉花,

我點的冰鴛鴦奶茶,

雖然沒有很美味,

但喝起來還算可以。

 

 
奇美咖啡館從開幕後,

替大學路商圈又多提供了一個可去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不管是找個地方歇歇腳、聊聊天,

或是享受個美食,

推薦大家來到奇美咖啡館,

感受一下這裡的輕鬆愜意。
 
奇美咖啡館成大店
06-275801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