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標題和照片有啥關聯吧!

去捷克蜜月時,當別人瘋狂地採買名牌時,
我竟然毫不猶豫地揹了三雙男鞋回來,
嘿!至今,我仍滿足著這個"自以為聰明"的行為;

因為,我覺得我的男人可以穿著的很簡單,
但,就是要踩著一雙舒適的好鞋(不是昂貴的鞋唷!),
這叫,腳踏實地嗎?
哈!其實這不過是我個人的習慣、樂趣罷了!

只是,現在櫃子裡未穿過的男鞋,好像越來越多了,
老公,下次可以阻止我的購買慾嗎?
    <標題後記>
    97.10.17在夜市裡買了包糖果,
    當"咔、咔、咔"不斷響起,
    隨即伴來的是老公碎碎唸聲:"不是叫妳,糖果不要用咬的",
    因為,不論是軟糖、或是硬糖,在我嘴裡絕對停留不到一分鐘,
    這是習慣,也是樂趣,
    而老公的碎碎唸聲,是習慣,也是關愛,是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