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先生MR. Baoz/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77號

 

 

 

 

 

這次回台北主要是選訂我們的婚戒,週六下午選訂後,

 

我和丫聲剛好從中正紀念堂搭捷運去石牌站買買傳說中的創意包子,

 

位置算還蠻好找的。

 

 

 

 

 

 

 

有三顆一組及十二顆一組,但丫聲家不喜歡外食,所以買太多晚餐吃不下會被唸...,

 

所以,我們選定六顆一組的鑽石分享盒,價格170元;

 

 

 

 

 

拿回家後,其實包子已經變冷了,可惜!

 

我們先吃上排甜的包子,

 

我們先吃我最期待的-黑鑽巧克力包,這是店家甜包子的主打,

 

上頭灑滿巧克力片及甜蜜的奶油,就像是小蛋糕似的,

 

但是我們一致認為,內饀就和古早的黑糖包子沒什麼二樣,

 

可能是期待太高,有點失望吧!

 

 

 

 

 

我們第二顆試的是-脆皮鮮果奶黃包,口感及外觀都十足的蛋糕,

 

如果不說,內饀有點像是綠豆椪,但被香甜的草莓香蓋過那種滋味,

 

(唉,文筆不好,實在很難形容這六顆包子的口感)

 

吃到這顆,其實已經開始失望,更開始期待鹹味的包子...

 

 

 

 

 

第三顆包子-雪花芝麻包,有沒有很像麵包,哈!

 

雖然這個芝麻包有點普通,而且有點乾,

 

但至少它留在我的印象比脆皮鮮果奶黃包還強烈呢!

 

 

 

 

 

接著登場的是鹹口味的包子,我們還特地拿去微波來增加它的口感。

 

 

 

 

第四顆-墨魚三星捲,這是網友們最推荐的,

 

我可是滿心期待呢!結果,是非常非常的讓人失望,

 

不但沒有墨魚口感(是我們味覺出了問題嗎?),

 

只有柴魚及芥茉味(唉,失敗!)。

 

 

 

 

第五顆包子-五香豬肉包或精燉牛肉包

 

其實依照圖片,這顆應該是豬肉包,但是丫聲硬要說它是牛肉包,

 

搞不清楚,因為很難吃,吃完才又懷疑它是牛肉包,整個壞心情猶然而生,

 

(我是不吃牛肉的人,難吃又破戒,一整個氣)。

 

 

 

 

最後一顆-維也納起司包

 

外表看起來不錯,但不吃起司的我,只能看圖片純開心囉!

 

 

 

 

 

 

原本,比較期待的是鹹包子,

 

但意外的我們覺得甜包子還比較好吃(注意!是"比較"唷!);

 

買回來的路上,我還跟丫聲談論沒能買回台南給珊爸、媽吃等等而遺憾著,

 

想不到這個遺憾在吃完包子後,完全淡然;

 

只能說,創意包子,體驗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