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龍意麵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2號

 

 

 

聽說這家店的創始人在四十多年前住鹽水
向一位福州師傅學得意麵的製作方法
二十餘年前搬到台南來,立刻受到顧客喜愛
目前負責人為第二代,青出於藍,研究將各種蔬菜入麵
有紅蘿蔔麵,及菠菜麵,還有牛蒡麵,都受到顧客的歡迎。

 

 

 

 

 

 

其實我想點的是蔬菜乾麵,但暫不供應,只好點了牛蒡麵,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吃牛蒡,原本還擔心吃一口就會丟在旁邊!

不過,它們的牛蒡意麵有嚼勁,淡淡的牛蒡味香濃,

口味獨具一格,滿滿的一碗,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囉!

 

我個人覺得店家的意麵條有點偏鹹,
原來是因為
店家的麵條是以中筋麵粉加鹽自製的,
(意麵是生麵,加鹽可防腐)。

朋友點的麻醬意麵,我淺嚐一口,
雖然仍可嚐到麵條的Q勁,但麻醬的重口感卻會將意麵的好味道給蓋了過去,
比較起來,清爽簡單的乾麵好像佔優勢些。

 

切了一些滷菜,據說是店家自製,
網友們很推荐,但我個人覺得跟一般店家好像沒什麼二樣;

我還點了一碗餛飩湯,湯頭是以瘦肉湯的肉汁為底,口味還算清淡,
倒是一小碗竟然有好多顆餛飩,老闆是不是搞錯我點大碗的呢?哈!

 

 

 




不過應該找個微涼的夜晚,
到阿龍意麵吃碗健康又熱騰騰的意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