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18-19 瑪麗安斯凱/Esplanade Hotel

 

沿著綠意林相夾道的Vrchlickeho路上行,
不到五分鐘即可抵達今晚入住的溫泉旅館ESPLANADE HOTEL
遠遠地就可看到飯店白色身影,真的非常耀眼

 

 

 

 

 

(以下Esplanade Hotel 外觀是於97.01.19 早晨拍攝)

 

 

 

 


Esplanade Hotel建於1911 年,是Marianske Lazne最高級的溫泉旅館,
原為18世紀貴族豪宅,環境優美,緊鄰波希米亞森林,
可從房間窗檯飽攬Marianske Lazne美景,
飯店內還有附屬高爾夫球場與知名的愛德華VII葡萄酒酒豪華餐館。

 

Esplanade Hotel也是現今旅館主人Dvrozak年輕時期,
與瑪麗安斯凱大美人Diane初戀約會及初吻之地,婚後唸唸不忘此地,
1989
年絲絨革命後,買下當時破落的豪宅,全面翻新,
只為紀念昔日山盟海誓之地,處處顯出主人對戀人妻子濃濃的愛意,

一家以真實浪漫愛情故事為主題的旅館。

 

 

 

 

因為Esplanade Hotel單價高,台灣團體進住的比較少,
不過加利利與飯店合作已久,所以在飯店門口的旗幟上竟有中華民國的國旗,
能在異鄉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真的很開心


左邊算過來第六面,但照片少拍了幾支國旗,所以是左邊算過來第四面,
真是抱歉,當天下雨的關係,國旗捲起來了,哈哈!

 

 

我後方這棟白色建築物,我在搜集資料及撰寫文章時,
有網友居住在此,它是"特高級豪華房間",
究竟有多大,也只有住過的人才知道了!

 

 

 


97.01.18 我們一進入大廳,
服務人員即會依序遞上"熱的"迎賓酒,
我看大伙貪心地各拿一杯;
不喝酒的我在空氣中嗅到一股非常"臭的酒精味",想必濃度很高吧!
果然,不一會,許多人都紛紛放棄,直說很難喝!(哈!心中暗笑!)


據說,今晚的房間大小差異比昨晚還大,
因為昨天運氣很背的我,馬上將此機會讓給了丫聲,
誰知,嫁雞隨雞,禍福與共,
各位看倌,你們猜到我們的房間大小了吧?(又是一陣暗笑!)

 


我們抽中的是"面山壁的小房間";
在房間內,聽到走廊上傳來同團的聲音"哇,超大間",
我和丫聲也去參觀了人家房間(不看還好,看了又是一陣心痛),
我們的房間竟是別人家的洗手間大小而已,真是有夠失望的~


房間是用高雅的白色做基底,加上金黃色系的窗簾與水晶吊燈,
勉強還是談得上有奢華的感受,
窗外有個陽台,不過只能看山壁。

雖然,我們的房間小歸小但相關設備還是十分的乾淨
並附贈一整瓶的紅酒給每對蜜月的夫妻。

 

 

 


雖然我們的浴室比起別人的要小間,
但其實它已經夠大,

有的雙人盥洗檯、乾濕分離設備以及
新潮的按摩浴缸,以及溫泉水。

 

 

 

既然這麼豪華,當然要好好利用,
晚上我就使用按摩浴缸洗個溫泉泡泡浴(飯店有提供泡泡浴的泡澡粉),
終於有機會嘗試一下像電影中的人物一樣舒服的躺在泡泡浴中,
我想整天的疲憊都會因此一掃而空吧!

 

 

 

 

 

 

 



 



 


捷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