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成大附近有很多美食小吃、餐廳,

吃過顏舍、奇美咖啡館、聚火鍋、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
 
大學路18巷的轉角12...,

有機會還想嚐試更多,

利用情人節的到來,

我們選擇了生意很好、常客滿的"庫肯花園"來個浪漫約會。



對項鍊、手鍊等精品無法抗拒的小紫,

去年情人節咱家老爺子買了條項鍊(2010年情人節)給我,

雖然對這些精品手飾無法抗拒,

但平常連婚戒都懶得載的我,

根本....,

儘管咱家老爺子帶我在專櫃上看了好幾回,

我仍忍住想買的衝動,

在新光三越拿了免費的巧克力(過卡禮)當作情人節禮物也是很開心;

因為,

對現在的我們而言,

看到一點一滴遞減的貸款金額,

比什麼事情都興奮!

 

不過,

咱家老爺子說再省吃儉用,

也不能太虧待親愛的另一半!

 

親愛的你,

情人節要快樂唷!



庫肯花園用餐環境以昏黃的燈光營造氣氛,

而且,

每一桌因應著時節都配有一朵"康乃馨"(嗯?!不過這次時節是情人節),

整個環境著實有著滿溢的浪漫氛圍。

 
這裡的菜色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義大利麵、燉飯類的單點價位約在170~250元,

可加99元任選濃湯、飲料、甜點二樣,

也可加149元全選。

 

不想吃義大利麵、燉飯,

也可以選擇價位較高的排餐(價位約320元以上)。



我還蠻喜歡庫肯花園所使用的刀叉、碗盤、杯子。

 
 
培根蘑菇濃湯,

滿滿的料,

濃而不膩。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無限的滿足感。

 

餐前麵包可以無限續,

佛卡夏酥酥脆脆、還帶有一絲香氣,

法國麵包外脆內軟,

要不是擔心吃太撐,

我想再來個好幾盤都沒問題啦!



接著是咱家老爺子的沙拉,

醬汁酸酸甜甜,

相當的開胃,

意外的是吃排餐的我竟然沒有這道菜。

 

咱家老爺子並沒有很餓,

所以點了一份"蛤蜊蟹肉青醬義大利麵"。



有鮮甜的蛤蜊和蟹肉。



國外的青醬大多是使用蘿勒,

台灣有些店家會使用味道比較重的九層塔,

大概之前我們都吃到後者居多,

導致我們覺得青醬的味道沒有很強烈,

這樣的青醬配上有韌度的義大利麵,

反而覺得味道很清爽(淡)。

 

病剛好的咱家老爺,

實在負擔不下這份份量如此大的義大利麵,

難得讓捨不得浪費的咱家老爺子舉白旗(剩一半以上沒吃)。



我點的是酥烤鮮嫩去骨雞腿排。



很大一塊雞腿肉,

厚度很足,

吃起來非常鮮嫩、多汁,

再搭配泰式酸酸甜甜的醬汁,

讓人忍不住再三回味!



附餐的飲料表現一般。

 

咱家老爺加價點的蛋糕可以在冰箱內任選(想不到排餐竟然沒有附贈甜點),

不過咱家老爺已經很勉強喝了熱拿鐵,

完全負擔不下蛋糕,

所以,

只能將它打包回家;

很多網友都說庫肯花園的蛋糕很不怎樣(沒有加點的必要),

但,

或許我比較不挑嘴,

雖然感受不到有很濃郁的巧克力味,

但綿密的蛋糕體、巧克力幕斯夾層,

讓我覺得很美味!



這一餐總共花費719元,

好的服務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而且不用加收一成服務費,

這樣的餐廳是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只是,

要到庫肯花園用餐,

提醒大家真的得提早訂位,

以免向隅。



庫肯花園
06-23522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