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寶妞人生的第一場運動會!



擔心小小年紀的寶妞參加爬行比賽會,

會因陌生環境而嚇到,

所以,

一開始並不打算帶她去參加,

但,

想想小寶寶爬行為的時間也不過短短的幾個月,

接下來就會站、會跑,

在滿足為人父母的心態、並兼具紀念下,

我幫她報名丁丁藥局8月份(08/18西門店下午3點半)爬行比賽。



昨天帶她去IKEA引發塵蹣蕁麻疹。



比賽當天下午,

她的眼睛還是有點小腫,

也有點無精打采,

但比起昨晚已經好上很多、很多....。



想不到寶妞並沒有怯場、或看到一堆陌生孩子而有大哭的反應。



反而看到一堆孩子而有興奮的感覺,

感覺她蠻愛好人群的,

哈!這麼小就想離開父母的懷抱(為人父母的我們要檢討了)!



看到別的寶寶就想搭訕,

第一個搭訕的是全場最帥、最白的男寶寶,

看來寶妞的眼光不錯!

 

陸續還招惹了不少小寶寶(也包括女寶寶),

難怪大家都要我趕緊拚二寶給她作伴啦!



驚!竟然搶別人的玩具!

 

比賽前拿出帶來的東西(手機、嘉寶星星餅乾、和副食品餐具袋),

看什麼最吸引她的注意。



每個小孩看到手機,

爬跟飛一樣!



參加者年齡限定7-12個月,

寶妞硬生生比起其他小寶寶大上一號,

不知道是寶妞年紀較大(10個月)?

還是我們養的比較好(成長曲線85-97%)?



我覺得每個孩子在父母眼裡都是最漂亮、最可愛的,

但,

我表達這句話的真正意思是,

全場最漂亮的,

真的非我們寶妞莫屬!



初賽是一組三名小寶寶比賽,

優先抵達終點者可進入決賽;

決賽則以爬行時間最短者為優勝。

 

當天帶病上場的寶妞爬得真的很龜速(而且我還是用長長的繩子引誘她爬行)。



只是,

運氣頗佳的她遇到二個"完全不爬"的對手,

寶妞得已僥幸進入決賽!



原以為初賽就得打道回府,

想不到還可以參加決賽,

超樂的...我!

決賽改由我和珊弟在起點,

珊媽、珊妹、咱家老爺子在終點等待。



誰知道決策整個大錯誤,

當我放下寶妞,

她根本不想離開我,

眼看兩旁的小寶寶都快抵達終點,

心急的推了寶妞的屁股,

害她跌趴而哭哭,

唉唷!

擔心她嚇到只好棄權。



她老爸緊張她爬行,

竟然完全忘了按快門,

一張爬行照片都沒有(糗爆了!),

只有小阿姨的錄影檔(僅供家人們聞香);

至於,

這張爬行的號碼牌於賽後,

我親筆填上2013.08.18日期並貼於明信片上,

寄回家中,

給寶妞長大留作紀念!



寶妞長大,

絕對對這場盛會毫無記憶,

不過,

當媽的我只想為這個階段的她留下點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