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當天,

大概是小寶妞知道爸媽要出門,

竟然在我們出發當天發高燒(最高溫度38.6度),

帶她到小兒科就診也查不出什麼原因,

看著她喝退燒藥水而嘔吐的模樣真捨不得,

還好在我們到台南地方法院集合前退燒,

不過,

因為一整天的"煩"碌也讓謝氏夫妻顯得更加疲累!



下午三點二十分在台南高等法院集合,

再沿路北上接所有同事到挑園國際機場搭乘晚上十一點半的飛機,

一路拉車,

中途在泰安休息站享用的晚餐;

雖然和同事在車上很歡樂,

不過真的很累(自行開車都不用拉這麼久的車),

草草用餐後,

和咱家老爺子自費買了杯星巴克犒賞自己,

預祝這趟旅行完美!



九點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辦好一切,

立刻拖著咱家老爺子過海關安檢,

實在無暇好好欣賞桃園國際機場的美。

 

上天大概是希望小寶妞多喝些母奶,

所以,

即便我在出發前前十天喝了二帖中藥、和韭菜仍未退奶;

既然退奶計畫失敗,

那麼只好乖乖背著吸乳器去旅行;

正因如此,

抵達機場後,

我得趕緊集乳以防乳腺炎(出發前有到婦產科拿藥),

運氣還不錯地找了間不算熱門的洗手間,

佔用較長時間也不至於會遭白眼,

奶量似乎因為心急而增加,

只是再多也無法留下來,

再倒掉那一刻(我用來洗手),

即便已經做好心理建設,

我還是(((淚崩)))了!

 

集乳完後,

竟然看到這門耳聞已久的桃園國際機場"Hello Kitty哺乳室"!

 

哺乳室是採粉色系佈置,

裡頭有沙發、獨立的哺乳室、嬰兒床、尿布台,

就連飲水機、紙杯、洗手乳、濕紙巾、尿布...都一應俱全,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若是每個公共場所都能有這麼貼心的設計,

對於哺乳中的媽媽們還真是一大福音,

至少我們不會因為佔用洗手間集乳而感到不好意思啊!

 

再登機前,

先在免稅商店買香菸、和香水。



需要在機上集乳,

謝氏夫妻運氣還不錯地都拿到不錯的機上位置,

我是靠窗68A,

咱家老爺子則是拿到靠走道的座位(比較好意思和同事換座位),

最後再和同事前後對調,

"機上情人雅座"更適合集乳(不會打擾別人、隱密性也高),

這下就不用擔心要佔用機上洗手間集乳啦!



美國,

我來囉!



事先請旅行社向航空公司訂特別餐(不吃牛的餐點),

所以,

我的餐會比大家早拿到。

 

咱家老爺子沒特別指定,

加上我們坐機尾,

餐點幾乎是無可選擇。

 

從台灣到美國舊金山需飛行11個小時,

估計在機上要集乳2次,

訂特別餐的好處是可以不用和大家擠洗手間,

雖然集乳後不用消毒,

但也需要花一些時間清洗器具。



陳副理在機上買SEE'S巧克力棒棒糖請大家,

雖然一支要吃20分鐘以上,

不過口感不錯,

又是美國的牌子,

造成大伙在回國前狂掃,

還意外擦出某人自以為是的烏龍(哈!有做功課的我可沒跟著一窩蜂)!

 

漫長的飛行,

終於抵達美國囉!



抵達美國是晚上七點四十分,

原本計畫到飯店再集乳的我決定在下飛機前先處理,

真是好加在的決定,

因為入境美國的速度還真夠"龜"速,

每個人都要照相、掃指紋、還會問問題,
 
(還好英文不好的我可以跟咱家老爺子一起辦),

.....,

待所有同事辦好,

竟然已經晚上九點多!



來美國前,

咱家老爺子早就辦好美國預付卡,

可以隨時上網、也有240分鐘的漫遊通話,

這樣就能夠每天看小寶妞(珊妹會LINE照片給我)、和家人聯繫,

還可以炫耀的在臉書上打卡。



往後每個行程不時會看到一堆男同事拿著智慧型手機滑不停,

因為他們都在臉書上進行"洗版",

聽說大家是下車打一次、上車再一次,

厚!原來咱家老爺子算是客氣的,

只是我不太明白,

大家是來玩的,

還是玩給別人看的。



抵達的這晚和旅程第二天均入住舊金山Hilton Newark Fremont(飯店)。



沒有令我們太大驚喜的房間。



超適合當美國人的我(沒時差)一躺上去就呼呼大腄啦!



本來想將在美國辛苦集的母乳想辦法帶回台灣,

萬萬想不到第一晚入住的飯店,

房間竟然沒冰箱設備,

總不可能每次集完乳都要跑飯店餐廳(請他們代為冷凍),

好加在出發前打退堂鼓,

否則行李光佔一個保麗龍盒就不用買東西啦!



有浴缸就不怕辛苦集的母乳要餵馬桶!

 

美國飯店必附的燙斗和燙斗板。



美式早餐倒是讓我很失望,

菜色少的可憐,

烹調也不甚美味,

不知道是我們的飯店問題,

還是美式早餐均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