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西班牙旅,

發現錦娥媽媽背的包包相當實用,

私下和她討論,

才知道那是一個原來是"媽媽包",

不過,

對於"還沒升格當媽的小紫"覺得不管現階段或未來性看起來都很實用,

當下決定請她幫我代買。



錦娥媽媽真的很熱心,

也很有行動力,

回國沒幾天(06/01)就帶來好消息;

"奇哥運動風媽媽包"原價一千八百多,

但卻是2009年的(過季)產品,

目前庫存只剩幾個,

所以一個690元的優惠價(約末4折價)出清,

得知消息後,

立刻請錦娥媽媽幫我帶二個,

現在趕緊拆箱和大家分享我這個戰利品!



袋子左邊有保溫功能可以放置奶瓶或保溫杯,

隨袋還附贈一些放置小物的盒子,

幫小貝比更換尿布的墊子,

還有防水小袋可以以魔鬼粘貼在袋上,

......,

功能都依附在母親和嬰兒上,

名副其實的"媽媽包"。



錦娥媽媽強調這個袋子最特別的功能是可以扣在嬰兒車上,

不過,

我一點都不知道這個功能是好還是不好,

哈!等我當媽再跟大家報告吧!



本來想把另一個送給準備生第二胎的阿玉仔,

只是,

標示卡的產地是中國,

覺得還是轉送給別人比較適合。



"還沒升格當媽的小紫",

覺得這個包包"看起來"真的很實用,

只是容量並沒有"超大",

感覺只能當短程的媽媽包(夠不夠用要請教當媽的朋友們),

但,

我覺得就算不是用來當媽媽包,

也很適合當旅遊用的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