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南大遠百麗嬰房採購所拿到的"麗嬰房寵兒入會禮",

內有一張NUBY自然乳感矽晶奶瓶43折優惠券一張(使用期限至2012/12/31),

 

憑券到全省麗嬰房門市、專櫃,

可以體驗價199元購買NUBY自然乳感矽晶奶瓶一支;

因為台南大遠百麗嬰房的服務人員多留一份媽媽教室福袋給我,

很幸運的有了二張優惠券,

讓我開心地覺得可以省下買小奶瓶的預算,

但,

萬萬想不到在台南大遠百、新光三越專櫃、以及台南海佃路門市均缺貨,

而且,

全家似乎只有我相信PPSU、矽晶材質製奶瓶,

所以換購計畫一再延宕。



終於在台南中正門市詢問到有現貨,

在我的堅持下,

決定先換購一支給小寶妞體驗;

NUBY自然乳感、寬口徑防脹氣矽晶奶瓶150ml,

瓶身和奶嘴都是矽膠材質,

耐熱度達250度,

瓶身是軟軟的很特別,

不過網路上媽咪的評價很二極(這也是我決定先換購一支的主要原因),

未來小寶妞能不能使用,

好像得"先"說服咱家老爺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