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確定肚子裡的小貝比是MM,

我便開始尋找適合的彌月禮,

雖然不是DD,

但喜歡吃油飯的我、再加上是小寶妞是第一胎的喜悅,

所以,

鎖定蛋糕、和油飯雙組合的彌月禮為主,

高雄百樂、金龍彩、和香港安琪拉都是口袋名單之一,

08/17(五)聯絡後,

只有金龍彩在產前提供試吃(懷孕32週即可申請),

其他二家均得在產後才會提供;

08/24(五)天秤颱風的攪局(台中以南唯有台南市沒停班停課),

當天即便吃了安胎藥仍宮縮嚴重,

所幸自己宣布放假一天,

想不到金龍彩業務如此積極,

剛好也在這天送試吃禮盒來。



好有質感的紙袋,

讓我第一眼就有很好印象。



內容物有一小盒油飯、三種口味的波士頓派、四種口味蛋糕、和碳烤蛋糕,

由我、咱家老爺子、珊媽和珊妹們一起試吃品嚐。



首先品嚐的是油飯,

我和珊妹們都覺得味道夠,

只是珊媽和咱家老爺子卻覺得口味不夠水準,

但,

我覺得重點應該是蛋糕,

油飯只是點綴(畢竟金龍彩不是油飯出身),

算是安全過關。



波士頓派分別有巧克力、卡士達、和藍莓三種口味。



巧克力濕潤、卻容易膩口,

卡士達清爽、卻不夠特別,

藍莓酸甜的衝突口感、卻不容易獲得老人家和男生的青睞,

因為我有看上一組波士頓派的彌月禮盒,

以波士頓派的口感而言,

也算是安全過關。



緊接著是蛋糕,

分別有黑森林、藍莓、卡布奇諾、蜂蜜四種口味、以及碳烤蛋糕(無蛋)。



每一種口味都有附上叉子。



除了黑森林和碳烤蛋糕勉強過關,

其他都被嫌棄到一個不行,

這下麻煩到最高點,

因為蛋糕是主角,

不管採用什麼組合(長條、二入、三入)幾乎都會配置到蛋糕,

看來得再多吃幾家再來決定啦!



值得一提的是金龍彩使用天然的大豆蛋白素材取代了高膽固醇的蛋黃,

並再蛋糕上加上頂級蜂蜜,

再以火熖燒烤,

成就了這"無蛋碳烤蛋糕";

無蛋碳烤蛋糕算是鹹蛋糕的一種,

大家評價還不錯,

只是我吃不太習慣,

讓原本打算以這種小蛋糕糊糊公司那不成文規定(彌月蛋糕要請全廠每個人),

看來得再三思考再做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