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3,

七夕情人節巧遇天秤颱風來襲,

再加上來不及預訂餐廳,

所幸在家補眠,

但,

"該有的禮節"還是不可少;

"該有的禮節"顧名思義就是"假藉節日"之名來"促進社會經濟",

所以,

我收到2012年情人節禮物是再實際不過的"金莎巧克力"(冏!),

那咱家老爺子的呢?



6月份咱家老爺子表示目前缺一顆硬碟和滑鼠,

我請他擇一購買,

他信誓旦旦表示滑鼠可以自行修理再使用,

當下花了近五千元先買了硬碟;

事隔沒多久時間(8月初),

又向我表示自己已經在博客來選購好七夕情人節禮物,

等禮物送來再和我分享,

看來我只能二手一攤拿他"沒法度"啦!



好個鑽石會員獨享禮。



外觀是個非常有質感的盒子,

感覺價格不匪(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償還房貸速度如此"龜"了);

拆箱的他濤濤不絕旳說早就想買這種能夠一手玩遊戲的滑鼠,

"羅技G600 MMO遊戲滑鼠",

是要當職業級遊戲玩家?
 
 

哇!

比起一般滑鼠稍稍大了點,

不過整體設計還是很流線、很時尚,

正面和一般滑鼠一樣有左右鍵和中間的滑鼠滾輪,

比較特別的是G-shift按鍵和中間的G8、G7。



哇哩咧,

滑鼠左側一共有12個拇指鍵可供設定,

據說接上電腦之後會發出很漂亮的螢光色;

不過,

我滿腦子疑惑,

怎麼也想不出一隻手就能操作,

感覺這麼多顆按鍵是要用來"復建"手指頭的靈活度(大概手指會先打結)。



雖然很精緻、很完美,

不過,

對於本小姐而言,

滑鼠只要能用來按左、右鍵以及滑動頁面就夠了。



這麼高檔的遊戲滑鼠,

其價格應該不便宜,

偏偏咱家老爺子怎樣都不肯向我吐實,

我想既然已經入袋也無需再查明,

只是,

不知道同等價格可以換上多少包金莎巧克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