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

熱度漸退,

看來邁入熟女階段的小紫已經遠離瘋狂追星的那個年紀了,

不過,

還是想分享IRIS二首動聽的歌曲。




白智英/不要忘記我


我們曾經彼此相愛,我們現在卻要分手,
就算我們相隔千里,求你不要忘記我。


每當有冷風拂過我的指尖,
耳畔總能想起你的笑聲,
回憶起映著我的臉的你的雙眸。


想著你,好孤獨,
我哭了又哭,嘴唇僵在那兒,
不曾說出口的那句話。


我們曾經彼此相愛,我們現在卻要分手,
就算我們相隔千里,求你不要忘記我。


眼淚擋住了嘴巴,不曾說出口的那句話。


我們曾經彼此相愛,我們現在卻要分手,
就算我們相隔千里,求你不要忘記我。


你知道嗎?一轉身便捶胸頓足,
狠心放你離開的那個人,那個人就是我,
求你愛那個人吧。


就算我們相隔天涯,請你一定要回來。


我們曾經彼此相愛,我們現在卻要分手,
就算我們相隔千里,求你不要忘記我,
求你不要忘記我。


 



申勝勛/Love of IRIS


我的雙眼滿滿都是你,可你卻看不見我,
我的雙唇靜靜地呼喚你,可你卻聽不見我。


如果我們在另一時間、另一空間相識並相戀,
我們現在會幸福嗎?


在我有生之年,你曾是我的全部,
而現在只留下我踉蹌的身影,
我無法恨你,更無法忘記你,
我可能只懂得如何愛你吧。


一天就好,
讓我的心再一次跳動,讓我能夠忘記你,
輕鬆地呼吸吧。


在我有生之年,你曾是我的全部,
而現在只留下我踉蹌的身影,
我無法恨你,更無法忘記你,
我可能只懂得如何愛你吧。


你若即若離,遙遠但依然美麗。


我知道愛你就意味著傷痕累累,
為什麼我的心滿滿都是你,
我無法恨你,更無法忘記你,
我可能只懂得愛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