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旬接獲櫻花公司通知我投稿的文章榮獲精選文章獎,

開心不已;

回想起,

還是學生的我,

就很喜歡看到自己的文章以印刷字體公開在校刊、報紙上,

時代進步了,

習慣在部落格寫美食、生活的流水帳,

已經好久沒寫一些言情的文章;

前幾天因應主管要求寫了一篇"公司與我"的文章給公司製作紀念冊,

滿腔(言情)熱血竟然被迫以五百字以內表達,

熬夜將文章修了又修(原稿八百多字),

不過,

09/07公關部小姐來電說她喜歡原稿的原汁原味,

要請印刷廠特別處理,

害我,

已經開始,

期待成品的出現。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櫻花暖暖徵稿活動,

因為第一次參加竟然連感恩回饋獎也沒拿到(文章:我們的幸福廚房),

所以,

這次參加只抱著拿感恩回饋獎的心態(一千元7-11禮券),

但,

運氣真的不錯,

竟然榮獲精選文章獎(前五名/再冷的寒冬都有櫻花陪我渡過);



將資料填寫後寄回櫻花公司,

很快的就收到這三千元7-11禮券,

哇!真是開心!



小紫:喝咖啡,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