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

來自拉丁屬名IRIS的譯音,

就是希臘神話中彩虹女神IRIS的名字,

為希臘文"彩虹"之意;

這個女神負責引渡世間的善魂經由彩虹橋回歸天國。



喜歡"聽"電視的我,

很少會專注的看完一部電視劇,

而且讓我瘋狂的,

大都是女星的作品,
 
像是陳喬恩命中注定我愛你、尹恩惠咖啡王子一號店、金泰希愛在哈佛,

因為蠻喜歡金泰希這種智慧型的美女,

所以最近瘋狂迷上她和宋承憲主演的"我的公主",

也就順勢追了2009年她和李秉憲的"IRIS",



可能受了電影版悲劇結局的影響,

讓我一開始並沒有很大的動力追這部戲,

萬萬想不到前三集的進展速度讓我一直往下沈淪...。



(很養眼的男、女主角)



(男主角的耀眼讓男配角完全無法....)



只是第四集之後...到結局的劇情完全朝騙觀眾眼淚(催淚)的方向,

但,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是一部值得看的韓劇,

沒有高高在上的小開男主角、貧窮又可憐的男主角...,

也沒有很肥皂劇的哭哭啼啼,

有的是精采的場面和緊張的故事情節,

場面浩大,

不單只有韓國,

還跑到日本秋田和匈牙利取景,

耗資二百億韓元果然是不同凡響。



(很閃光的糖果吻)



(讓人臉紅心跳的床戲)



只是在最後二集,

給我有一種倉促收尾的感覺,

第一集出場戲搞得那麼驚心動魄,

最後重要的會談反而雷聲大雨點小的草草了事,

尤其是女主角(勝熙)所表現出來的反應、情節,

都和她給男主角(賢俊)的理由差異太大,

反而讓觀眾覺得這之間還隱暪了些什麼,

甚至還有一派網友認為最後男主角是被女主角狙殺的,

當然我是持完全不信的那一派,

畢竟當女主角以為男主角死掉而像行屍走肉的痛苦二年,

我不相信這份愛,

能夠讓女主角因為任命組織而殺了心愛的人。



總之,

結局讓人看了既心痛又生氣,

就像網友說的,

再惡劣的環境下都弄不死男主角,

卻在最後一分鐘莫名其妙的被槍擊,

.....,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過以悲劇收場的電視劇,

這幾天腦海裡都是男、女主角的悲情,

以及戲裡的配樂。



我知道自己沈迷了 ,

於是,

想,

寫下這篇文章,

記錄現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