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地來回搬家,

當然不能虧待自己,

吃慣了彩虹日本料理,

也該換換口味,

這次選擇"金豬飯館"。



座落在成功路上的金豬飯館,

原以為是間價位高檔的餐廳,

一踏進後,

發現內用的人倒是沒有很多,

以為踩到雷,

但發現原來飯館主要是以外送為主,

生意真的是很好,

店內的服務人員進進出出的忙碌著一個個的飯盒。



每一份套餐可以選擇熱湯或古早味紅茶。



自行取用的醬菜。



珊媽選擇了"香草排骨飯"(70元)。



一人份的餐盒有一份主菜、三份小菜搭配,

主菜香草排骨,

酥炸的排骨有著淡淡的香草味,

不會過於油膩。



咱家老爺子和珊妹不約而同選擇了"綜合便當"(70元)。

 

和隔壁的彩虹日本料理便當有異曲同工之妙,

便當的份量相當,

但,

菜色(顏色)似乎比較迷人。



綜合便當的三樣主菜,

雞胸肉塊、炸魚、腳庫;

雞胸肉塊、炸魚都比較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薄片腳庫",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知道這是豬腳肉片,

因為完全沒有驚人的油垢,

吃起來Q嫩,

還蠻有特色的。



我和小妹子分別點了"咖哩雞排、豬排飯"。



小妹子選擇"咖哩雞排飯"(70元)。



雞排沾上麵包粉,

炸的金黃酥脆,

雞肉肉質的厚實度不如豬排,

但肉質有醃漬過,

也很新鮮,

吃起來不會太乾,

還有鮮甜的肉汁,

香酥肉嫩;

大家似乎比較喜歡這道雞排的口感,

不過,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厚實多汁的豬排。

 

我選擇了店內的招牌"咖哩豬排飯"(75元)。



一樣是沾上麵包粉,

炸的金黃酥脆,

讓人看了直流口水;

看起來雖然很一般,

也沒有店外招牌上形容的"厚實",

但,

豬排的肉質緊實、多汁,

更沒有討人厭的豬腥味,

香酥肉嫩,

美味至極!

 

有了這次的新體驗,

覺得價格合理、又好吃,

將它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內,

也推薦給大家!



金豬飯館
06-2214619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