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2 是我家老爺的生日,

從3月底已經陸續進行過好幾部曲(買鞋、看電影、吃小餐),

生日當天當然要來個最、最、最精彩的大餐啦,

誰叫我家有個貪心的老爺子呢!



我特地穿了件黑色迷你短裙的洋裝,

帶這麼宇宙無敵漂亮的老婆出門應該很幸福吧!哈!



這道比蛋糕還貴的"火熖櫻桃冰淇淋",

是為老爺子特別準備的,

有店長為你一人高唱生日快樂,及餐點的表演秀(影音檔置底),

就是要讓老爺子有個特別難忘的生日。



祝福我最愛、最愛、最愛的老爺子,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生日快樂!

我啾個一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