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家盛產鳳梨,

以最優惠的價格開放給公司同仁購買,

部門總共訂了12顆,其中我就佔了6顆,

因為我一直很熱愛鳳梨,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就是很讓人著迷。



03.20一早通知我們去領鳳梨,結果我卻弄的一肚子氣,

原本是要寄回台北給公婆吃,

但我們在下單時並沒有講清楚,所以是用12顆的大盒裝,

只好在廠區內尋找適合的盒子,但勉強也只找到4顆裝的,

加上從來沒拿過沒削過的鳳梨,所以在分裝時不小心被刺傷,

爆氣自己白痴的!



和老公商量後,覺得寄回台北的運費比鳯梨貴,

最後決定拿回家孝順珊爸、媽及家人,自己則留2顆在宿舍享用;

拿到的第一天,便叫老公削來吃,

老公認為鳳梨還不夠熟透,酸的讓他難下嚥,

我則有相反的感覺,微酸中帶著一絲絲香甜,超美味的!



最後一顆我們放了四天,

老公邊切邊偷吃,一口接著一口,嘴裡還唸唸有詞..."好吃、好吃!甜!甜!"...,

受不了誘惑的我趕緊也從盒內抓了幾塊吞下,

天啊!也未免太甜了些,真不合我的味蕾,還是之前那顆比較對味。



關於這次體驗關廟的金鑽鳳梨,雖然其外觀不甚飽滿,但卻很香甜,

推荐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