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02.23的到來,

我知道每次慶生惡整壽星,

這刻的到來想必大家都蠢蠢欲動的想將上一軍吧!

好吧!

別說我不夠意思,

我很願意給大家這個機會!



不過,

先和大家報備一下,

技術不好者是會被反整的唷!

當然計畫不可能一個人就可以執行成功,

所以精心地從中挑選丫君和淳妹一起串通。



計畫一,六塊肌蘇先生要找個機車的理由放我鴿子,讓我一個人開車到台南聚餐,

計畫二,丫玉仔、小妤兒也要找個機車的理由表示無法出席晚上聚會,

計畫三,淳妹則要和管理部同仁表示和我吵架,所幸不參與晚上聚會。



雖然是反整大家,

但寫到這裡,

內心不免感動了起來,

計畫一裡的蘇先生,

果然是我的好麻吉(不愧平日待他不薄),

因為在我威嚇、怒氣衝天時,

他竟然三番二次的把事情抖了出來(笑死我啦!)。



計畫二裡的丫玉仔、小妤兒是辦公室的成員,

在和丫君串通下,

要他們把無法出席的理由搞得越機車越好(這樣我才有理由抓狂嘛),

小妤兒以要和男朋友約會的機車理由,

引來我的沈默和摔東西,

頓時整間辦公室的氣氛凍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渡日如年的感受呢?



計畫三,

原本單純要整管理部同仁,

結果只有整到善心人士蘇先生,

因為他有心到去開解淳妹,

要她別和我計較,

據說淳妹在過程中忍笑忍的很辛苦(真是有勞淳妹了),

不過,

我和淳妹一定會將蘇先生的善解人意牢記在心的!





當然,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其實計畫裡,

我們優先不告知財務部老大和昌哥(因為他們實在太精明了),

但偏偏....。



計畫一中,

不知情者會以為我要很孤苦無依的一個人開車到台南市,

可愛的財務部老大很有心地打電話來關懷說要載我過去,

偏偏此時淳妹正打電話和昌哥說和我吵架的事。



"嗯!我們已經吃飽了,還不快來啊....。"

原來那通電話就這樣讓反整計畫破功了!



我生日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有人做代表,

乖乖聽壽星的話!

大方的憲璋大哥做代表,

於是被要求穿上最迷人的"兔男郎裝"。



厚!憲璋大哥,一定從來沒遇過這麼多女人想跟你合照吧!



只是,

這位兔男郎應該要減一下肥耶!



你來我往的一句接一句,

突然響起生日快樂歌,

啊!慘了!我真的被嚇到了!



和一堆辣妹合照,



但很肯定"宇宙最無敵的美少女"還是我本人!

除了身材被比下去之外,

哈哈....。



這蛋糕未免也太卡哇伊了,

據說是我的麻吉蘇先生精心挑選的,

表面理由是為了我而挑選奶油較少的蛋糕,

殊不知背後是不是在暗示我有熊貓眼咧?



還是怕我又拿奶油砸人呢?



這些悶騷的男人們來女僕主題餐廳應該最享受此刻吧!


能夠認識你們,

我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