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墾丁除了水上活動盛行外,也流行起GO CAR 賽車場
往鵝鑾鼻燈塔的道路上有好幾家大型賽車場地。

 



因為考量嬰兒、小孩之故,搞的這次員工旅遊形態偏向員工們口中的"老人團",
所以利用公司執行長自挑腰包給的款項,安排了比較夯的活動讓大家開心一下,
結果還是讓大家嫌到不行,真是有夠難為的!
什麼時候變這麼苦命了呢?

 

 

丫聲和我都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所以我覺得蠻有趣的;
其實方向盤很重,非常不好駕馭,
出發跑了一圈後,有點被嚇到,心想當初應該禁止小孩玩,
不過向來膽大的我,既然在第一圈沒放棄,就有豁出去的心態,
超車再超車、轉彎不踩油門,雖然很危險,但蠻有快感的!

 

跑了十多圈手已經開始酸了,頭也開始暈了,
因為行程之故,所以我們是接近中午來玩的,
墾丁的太陽真的很大、很熱,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反正怎樣做都有人再叫)。

 

 

 

原本計畫分成七組進行比賽,
但是老闆根本不這麼想,希望一次多人,讓行程加速進行完,
所以臨時變更為四組,不過賽車道人數越多越容易撞車吶,真是貪心的老闆!

 

每組取前二名,最後一組人數較多取三名(我剛好是那個第三名啦!

 

 

 

 



何時我的文章字字句句都充滿怨氣了呢?我想都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