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azaki,

這是一家不陌生的麵包店,

它的麵包是全素的,所以素食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享用;

我對麵包沒有特別的愛好,

只有在遠百斯殺幾小時後,

又沒有戰利品的同時,

我便會上門買上幾個麵包慰勞自己。



最近常推出四個小麵包六十元的策略,

像我這樣好奇的客人,可以試吃到多種口味的麵包。


日式可樂餅(右上角圖),

麵包裡夾著一塊大大的可樂餅,

可以感受到可樂餅的厚實感和麵包配料的香味。

香腸吉士(右下角圖),其實就是熱狗麵包,

是我熱愛的麵包款之一,

不過論口感和感覺,我還是最愛優朵麵包的熱狗麵包。

巧克力菠蘿(左上角圖一),

遇到我這個菠蘿麵包達人,所以吃起來超無力的。

左邊圖二,我不知道是什麼麵包,像是葡萄乾奶酥,

該怎麼形容這口感呢?就是很普通的感覺。

左邊圖三,麵包棒,一包三十元,

也是這次最好吃的麵包類,

口感香、酥、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過Yamazaki的麵包真的很貴,

隨便三個麵包,可能就要一百多元,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美食這種東西,主觀性太強,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消費能力去買自己想吃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