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化粧兼書桌,

左手邊的空白處,

一直想買壁貼來豐富,

但其實很怕過度而造成...。




在電視節目上看到某位女藝人的家,

她在主臥設計一個層板擺放香水,

這個念頭很吸引我;

不過透天宅的住戶們一定會有我這種困擾,

即便門窗緊閉,

家裡就是會莫名有灰塵;

因為這個因素,

讓還沒住滿一年、又好吃懶做的小紫,

對於晾在空氣中的展示用層板非常有恐懼感。



在奇摩拍賣上看到一個白色九宮格的展示櫃,

價格很便宜,

但讓我猶豫再三的是灰塵和材質(怕地震倒光光);

這幾個星期,

我們常和小叔往遠東百貨鑽,

"生活工場"是我們必尋寶之地,

令人驚訝的是,

現場有許多小展示櫃,

只是大部分都是木頭色(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木頭顏色),

不過,

竟然讓我發現一個很亮眼的白色精品收藏櫃!



這個精品收藏櫃有大、中、小尺寸,

我相中的是大的精品收藏櫃,

一組1290元,

走訪好幾次,

(04.17)終於出手!



櫃體是白色和壓克力板組合而成,

裡頭的層板是玻璃製,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這個白色精品收藏櫃的所屬位置。



原本打算把公公在國外帶回來的鐵路女卷槍帽放入精品櫃裡,

但礙於精品櫃深度不足,

那,

就專注的擺放香水吧!



我那些漂亮的香水,

終於可以像走伸展台似的表演(小紫病的不輕)。



每次看到這個精品櫃,

心情就格外的美好!



打造屬於我們的"J + S"第51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