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福安宮後,員工旅遊等於告一段落,
可惜,心中卻不像食了福安宮綠豆蒜那般的甜,
感覺就像是綠豆蒜放久了,帶有一絲絲的苦悶。


埋怨行程,你可曾體諒我在"年輕人及小孩子"之間再三考量的痛苦嗎?
埋怨食宿,你可曾體諒我在"預算及享受"之間再三安排的痛苦嗎?
埋怨自由時間不夠,你可曾體諒我在"這二天擔憂的心情"?
什麼都不知道,卻只會埋怨、埋怨,
你們的一言一語,字字都穿透別人的心,
我也只是個小女子,這也不是我份內的工作,壓力超大的!

丫聲和我說,因為介意所以態度也跟著主觀了起來,凡事都有美中不足,
其實他相信也是有人跟我說很有趣,
他還指著照片中的人物說個個笑的可燦爛了。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氣憤,
我只是討厭被人家誤會,至少多給我一個申訴的空間,無奈~
不過,看到大家歡樂的笑,真的有莫名的成就感。
不過,明年我可以不要再接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了嗎?
(我要拒加入xx會啦!!)

 

 

 



 

 

我也跟著"什麼跟什麼"的叫叫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