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北,丫聲媽媽要咪咪表演特技給我們看,

咪咪竟然用手拿棒棒餅吃,沒養過狗的我,還蠻意外的!


 




 

其實,咪咪還蠻可愛的,

因為我們家人都很怕狗,

所以咪咪對我而言,有點洗脫以前對狗狗的觀感,

但,狗和貓,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貓多些,雖然貓沒有腦袋可言。

 

 

猶記,珊妹問我,狗和貓有什麼差別,

其實我也只能針對小白和咪咪的狀況說明,

小白(貓),比較孤僻,所以多半很安靜,也多半不需要你花時間陪他,

但,咪咪(狗),比較好動,無時不刻都在動,也無時不刻都要你陪,

不過,說真的,小白(貓)真的比較沒腦袋,不太聽主人的話,

反之咪咪(狗)會;

我是個沒耐心的人,

所以相較之下,我不是很喜歡咪咪(狗)要我一直陪他玩;

但最終,我都不會飼養"任何動物",

因為我連照顧自己都有問題了,還養動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