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二家距離的關係,所以我們除了訂婚、結婚歸寧的宴客地點外,


還必須挑選提親的宴客地點;


我們利用4/5-4/8這段假期決定宴客地點。


 


 


(1)富霖川粵海鮮/06-2937299/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段551號


 因為珊爸、媽參加過朋友的婚禮,覺得環境非常新、夠體面的地點,


 它空間規劃是,一樓一般餐廳,二、三樓為宴客場所,不混亂複雜;


 這是我們唯一有試菜的一家,菜色十足的不符合我們全家人口味,


 其實它的包廂有分20、15、10人的,每一間都非常的大方體面,


 只是在價位(含服務費後在一萬元以上)與口味上的平衡性不夠,


 所以在第一輪的評分下,慘糟淘汰的命運。 


 


(2)日式桃山餐廳/261-4163/台南市健康路2段460號


 載珊妹至安平練車的同時,順道繞去桃山詢問及看環境,


 會考量桃山,主要是長期在非常婚禮網站潛水,


 網友提及其新娘房內有方便的洗手間,這點是吸引我的最大主因;


 一入門感覺就很不好,因為它的空間規劃是長條型的,


 必須通過一般餐廳才能到包廂,包廂格局顯得有點小且不夠乾淨,


 與服務人員溝通後,也留下資料,但至今卻從未與我聯繫過。


 


(4)總理大餐廳/台南市西門路四段258號 /(06) 251-2706


 其實珊爸、媽及我都認為一場婚禮下來,不能讓人吃不飽或吃不好,


 來參加的親朋好友絕對不會記得婚禮佈置、節目設計等花樣環節,


 卻永遠會記得吃的好不好,所以珊爸交待一定要有一場辦在總理。


 我還未參觀過總理時,是非常有排斥感的,


 入門後,卻因一樓的中國風設計,給了很好的印象,


 包廂的空間夠,佈置的也很有喜氣;


 惜4/29是大日子,該時段已無空位,待訂婚、歸寧時程決定後再來囉! 


 


(5)和漢台式餐廳


 它的地點在總理旁邊,因為總理的關係,大家很容易忽略它的存在,


 因為同事在此辦婚禮過,所以才知道有這個地方;


 再加上它是總理的分支,總理當天無空位時也介紹我過去看環境,


 它的包廂是所有餐廳中最大的,附卡拉ok,但感覺就像商務型會議室,


 環境差總理非常的多,但宴客的價位卻一模一樣,


 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這樣的環境(汗)。


 


(6)東東宴會式場


 當天去看環境時,巧遇有人辦婚禮,


 我們個個穿得很拉蹋,珊媽和珊妹說她們不敢進去,


 我覺得已經到了,進去看看也無妨,若狗眼看人低,那只能說無緣;


 但的確我一進去時,服務人員也有點傻眼,竟從頭到腳看了我一次,


 (一定以為我跑錯地方),


 說明來意後,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地帶領我去看包廂,並介紹價位,


 東東的包廂是以金黃色為主,空間乾淨,


 雖然不夠寬敞,但挑高設計卻不會讓人不舒服,


 原本擔心4/29已無任何包廂,結果我們是很幸運的!


 不過我們是隔天帶珊爸來決定的)


 因為巧遇別人婚禮,順便看一下環境,珊媽也認同這個地點很優。


 


*********************************


其實,原本心中屬意的名次是東東宴會式場、桃山、總理,


但在東東歸寧,有最低桌數的限制,


又不巧的珊爸、媽、我們一開始便決定只宴請熟客,


所以珊爸、媽一直未將東東考慮在內;


詢問後,若歸寧想在東東(東饌廳),


未達最低桌數,只要將宴客一桌的價位提高即可,


雖然解除了心中的憂心,但東饌廳就只有一間,


其餘都是大場地,若未提早訂位,恐怕也沒機會!


至於,訂婚,我希望安排在總理,因為離家較近,夠方便,


不可否認我喜歡它的包廂!(哈!)


希望這個幸運能夠持續的延續下去....


 


 


 


 


金色、紅色都是我滿意的喜氣色彩,


東東(金)、總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