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有人比我們家手腳更快的了吧!

 

我們訂、結婚日子都還未決定,喜餅竟已決定了!

 

其實,我也有點意外,就這樣決定了喜餅,

 

因為我們本來是很單純的去試吃喜餅。

 

 

 

*******************************

 

 

 

(1)大黑松小倆口/天賜良緣

 

  其實我壓根沒想過會想看這麼冷門的喜餅,

 

  只因我在vw非常婚禮看到某一位水水的婚宴,

 

  她的喜餅是這一款天賜良緣,

 

     紅色包裝,金色字體,配上古代提籃式設計,真的是滿意!

 

  珊妹覺得口感不錯,但她的評語是"吃粗飽"(驚!用的相當好!)

 

  價位,不知道是不是台南只是代理商,所以不便宜,100盒以上是690元,

 

  但在網路上聽到的大約在530-550左右,差價過高啦~

 

 

 

 

 

 

(2)伊莎貝爾及皇樓

 

  因為伊莎貝爾的喜餅盒,沒有一個讓我喜歡的,

 

  再加上珊妹們很不喜歡伊莎貝爾的餅,

 

  所以轉而挑選皇樓,但是我真的沒有吃過皇樓的餅,純粹只看包裝,

 

  和珊媽看上皇樓的"八角提盒"及"京宴",

 

  我們均挑中西合併的喜餅,

 

  是因為我們家比較愛中式餅,朋友們也是,綜合考量下決定。

 

     "八角提盒"100盒以上,399元;"京宴"100盒以上,439元,

 

     我和珊媽偏愛京宴,但是沒有著墨太久,且服務員覺得我日子還未決定,

 

  且我心中有喜歡的喜餅了吧!

 

 

 

 

 

 

 

 

 

(3)郭元益

 

 我心中最想要的喜餅是郭元益黃金喜餅,(外型取勝)

 

 我不希望在喜餅上花過多錢,但又不要太差,黃金喜餅取其中吧!

 

 剛好遇到三天折扣,在珊爸及珊媽的綜合考量下,決定郭元益,

 

 珊爸原本喜歡皇樓八角提盒,主因是紅色包裝帶喜氣,

 

 後來考量朋友中有些長官,若要升級喜餅,恐怕要挑另一款來補足,

 

 但若挑黃金喜餅,則可選擇三層式來替代,整體性高。 

 

 

 

 

 

 黃金喜餅/金璽a二層均西式/金璽b一層西式,一層京鑽玉露

 

 可以分享給平輩朋友及同事們。

 

 

 黃金喜餅/三層式/

 

 可分享給長官及部門人數多的同事們。

 

 

 

 

 

 

*******************************

 

我們選擇了郭元益的黃金喜餅。

 

來個金光閃閃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