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是我最忙碌的一個月,

當我汗流浹背時,

才發現,

夏天,

似乎已經敲敲的到來。
 
 
假日早起的時候,

突然想起阿玉仔跟我說過,

透過我部落格可以回顧過去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奇怪的是,

我經營這裡這麼久的時間,

卻只記得記錄而顯少回顧;

(04.17)這麼美好的早晨,

泡杯咖啡、弄塊Dark闇黑工場的半熟巧克力蛋糕

坐在電腦前瀏覽一下部落格上的每一篇,

發現這裡有很多自己的第一次經驗(婚姻、蜜月、買屋、近視雷射、出國...),

也有擺明吐糟、損人的心情記錄,

還有名偵探柯南在部落格上演,
 
(失業小紫、ncypvid、apple040404=花美男...?),

還有因為用錯字、成語讓坐在電腦前的自己哈哈大笑,

......,
 
當然更不能忘記藉由部落格而結識的朋友,

樂於記錄,

我的生活似乎因為這些記錄更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