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經期很穩定,

再經過八個月的求孕失敗,

不得不開始面對不孕這件事,

先到詠馨婦產科詢問不孕的檢查項目,

曾醫師利用腹部超音波簡單的檢查,

她認為我的子宮、卵巢都很漂亮(功能的意思),

建議我可以不用驗血,

先去做輸卵管的檢查,

但其相關的檢查卻讓我大大怯步。



這星期要回台北,

所以決定暑假的第一天(7/14)提前看診,

六點半抵到診所,

排到第八順位,

我看就算七點半來排隊也能摻到一腳,

看來平日看診能省去不少時間;

排完隊緊接著和珊媽去市場、牙齒定期檢查,

萬萬想不到一回到家馬上就有個意外驚喜給我,

還真不是普通的準時;

倒楣事還不止一樁,

診所告知健保看診須間隔達一星期,

不想自費,

那就休息一周吃中藥吧!



謝氏夫妻求孕過程歷經這幾回的失敗,

偶爾會小鬥嘴的互相責怪,

我們已經約法三章要互相體恤,

不再為這種小事傷感情;

唉!

求孕這條路,

對別人似乎都很簡單,

對我們可真是一大考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