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甜漬遊戲"提供的這次試吃,

不過因為我只喜歡吃傳統的蛋黃酥,

在沒看清楚的情況下,

就答應了這次試吃機會,

感覺很對不起店家,

當然我還是很認真的試吃,

並號召家人一起品嚐給我意見;

只是,

小紫還是會秉持公正的心態,

並不會因為如此只讚不"貶"唷!



雖然是硬式固體的甜點,

但店家仍然包裝的很仔細寄送給我。



"甜漬遊戲"是才剛開始在網拍販售各式創意甜點的業者,

取"填字"諧音的"甜漬",

即想透過甜點讓所有朋友們感受到,

無論面臨何種困難與問題,

都能因其甜點再次充電,

而有力量去克服、解決問題;

遊戲則意味著創意與活力,

跳脫傳統既定的框架來創作各式甜點。



甜漬遊戲標榜所有產品完全手工製作,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而且採用低糖、低油烘培製作;

所以DM上特別標示要於製造日期三天內食用完畢,

冷藏則需於一週內食用完畢。



甜點上並沒有標示口味,

只能由外表去對應所附的DM猜測。



吸引我第一個試吃的口味是酥皮顏色最重的"抹茶酥",

以抹茶手工製作的酥皮,

呈現抹茶翠綠的色澤,

覺得表皮再添點白色混合出層層的紋路會更吸引人。



切開甜點,

可以聞到淡淡抹茶香,

可是我發現抹茶內饀並不飽滿(我沒有偷挖內饀掉唷!),

甚至有點空虛,

不過濕潤的抹茶內饀還蠻滑順的,

就是少了點,

相對的酥皮就顯得有點厚重,

讓我吃了半個就無力再繼續。



巧克力酥,

是以濃醇的巧克力作成酥皮,

外皮混有淡淡白色的紋路,

看起來很像泡芙,

感覺特別可口。



內饀甜而不膩,

巧克力偏苦,

是一種很顛覆傳統的口味,

不過大伙一致認為比較像在吃很厚的酥皮。



芋頭酥,

算是比較普通的一種口味,

但外表還蠻讓我失望的,

因為沒有很迷人的淡紫色,

一整個淺色系。



雖然可以聞到濃郁的芋頭香,

但看起來就很不吸引人,

不過芋頭的內饀是這三種口味中最多的,

滿滿的芋頭內饀,

整體的份量也挺十足的(是三種口味比較大顆的),

可惜不對我的味。



我發現甜漬遊戲的這三種甜點,

其酥皮的顏色都略顯單調,

而且沒有明顯的酥皮層,

讓我感覺食材不夠紮實;

而酥皮都顯得有些厚重,

再加上每一種口味的內饀並沒有很紮實和飽滿,

讓我感覺每一口都是皮;

.....,

不過美食這種東西要看對不對人口味,

一定會有很喜歡的饕客,

最後還是要感謝老闆給我們這次試吃的機會,

祝生恴興隆、財源滾滾!



甜漬遊戲
訂購電話:0968-978864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