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購入Canon 500d的同時,

咱家老爺子就已經計畫購入這款北歐芬蘭Golla時尚相機包給我,

鮮豔的顏色和花樣設計,

讓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針對單眼一共出了六款不同花色,

最後我選定G408(夠辣!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嘛!);

但即便已買完Canon 500d所有配備後,

Golla G408這款卻因缺貨而遲遲....;

中秋節隔天(98/10/04)咱家老爺竟然將它抱回來,

這款兼具時尚、功能性的相機包,

一整個擄獲我的心,

拍了幾張照片,就是要和大家炫炫它的美。


看到實品,

真的愛不釋手,

G408是款鮮紅色的相機包,

擺脫以往單調色彩,再配上二朵大花圖樣,

是不是很難想像它是款相機包?


價格合理,

重點是咱家老爺用1,690元就買到了(比預算1,990元還要少),

尤其像我那麼騷包的女生,

怎麼能抗拒這種繽紛色彩的誘惑呢?



這款包包是防水布製,

除了是相機包外,

也可以當作一般側背包使用,

據說連小筆電都放的進去,

真的是好看又好用。



除了最前面有拉鍊夾層袋外,

背面也有一個,

而且前袋也有好幾個小口袋可放電池、手機等物品,

前蓋則是以磁鐵吸附的設計以便開關,

若擔心磁鐵吸附力不足,旁邊還多設計一組魔鬼氈來固定。

 

官網說可以放下一機三鏡和一個閃光燈,

但我覺得還是一機一鏡最適合,

內層是以粉紅色仿麂皮布料製成用來保護相機,

隔板是以魔鬼氈隨意固定,

紅色(外)、粉色(內)設計的寬版揹帶既好看又舒適。



比起現在使用中的"Jenova(吉尼佛)TW-3200軍綠色相機包"還要輕盈,

可能因為大包重量的關係,

總覺得很大、很沈,

夠辣包(GOLLA )實在太適合我了,

簡單的介紹,給各位選購中型相機包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