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最「擠」逢甲夜市,
大約形成於1963年,是伴隨許多台中人成長的夜市。
主要範圍以文華路、福星路及貫穿其間的逢甲路為主,
目前約有1,500多家登記有案的攤販和商店,數量之多居全台之冠。

 

逢甲夜市給我的另一個感想是新鮮事物不乏多有,
小吃、商品的多元豐富性,確實沒有一個台灣的夜市能比得上,
逢甲夜市商家的「產品創新能力」有多強?
光看推出的產品就可以知道了,
例如起司馬鈴薯、四合一綜合果汁、牛
B糖葫蘆等。


第一次逛夜市逛得這麼緊張的尤其又是在這人潮超多的逢甲夜市裡,
還好我們選擇住在臨近的碧根商旅,雖然它的設備老舊到
….
不過真的很方便,一步出旅館就可以到逢甲商圈,

只有開心二個字可以形容!


大炳烤玉米
由於事先沒有做功課,決定看心情亂吃一通,
但老公似乎有做那麼一點功課,堅持去買"大炳烤玉米",

不過,真的很可怕,一根玉米竟然要等一個半小時才能拿,有好吃成那樣嗎?

重點是,一根玉米要價62元!!
我吃了一口,和一般夜市賣的差不多,哈哈!

 

 

 

 

 

 

 

 

 

大腸包小腸

 

老公指著大腸包小腸,一份四十元,
我看來看去每一間店都是創始店,而且不管什麼狀況都是大排長龍,
要等,好吧!跟著排隊囉!
我們買了辣味和哇沙米口味的,料多實在,而且很新鮮呢!
這是我吃過最讚的大腸包小腸啦!
真的很好、很好吃,早知道買個二份,然後回旅館慢慢享受!哈!

 



 

 

 

 

 

 

豬血糕

 

有老公愛吃的豬血糕,一份30元,
看一下人潮,應該不用等很久,趕緊叫他排隊一下!


 

鹽酥菇

 

萬一你貪心,找沒人排隊的攤位,只能證明一些事而已,
或許我們比較挑剔吧....。


 

 

 

 

其實不難找到網路推荐的小吃,像是成龍雞排、魚要醬吃、章魚燒等等的,
但是光看到"人",大概就飽了一半!
總覺得全台灣的人口,一半到了逢甲夜市,另一半去了墾丁了吧!哈!

還好老公體諒我的雙腿不中用,
很快帶著我回旅館休息,
嗯!我希望以後不會再來逛這個夜市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