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美娜中醫健保看診,

二次看診間隔不得少於一星期,

因為7/15~17回台北之故,

所以中藥中斷了一個星期;

7/23(六)和往常一樣五點半就抵達現場排隊,

預約早上看診,

這次有ipad2陪我消耗時間,

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

只是再拿到這二包中藥已經不會有以往那番心情。



掛號的小姐告訴我,

這個月已經看過三次診,

所以下星期(7/30)不能再看診,

哇咧!這個規定比二次看診不得少於一星期的間隔還要來得瞎;

下星期又得中斷,

下下星期(8/6~8/8)我們要去宜蘭旅遊又得中斷一次,

中斷到火氣都上升了,

或許因為經歷過一次失敗,

更或許我覺得謝氏夫妻身體狀況並不差,

....等等理由...,

讓我開始不想再持續看診,

其實要不是有咱家老爺子的陪伴,

我可能因為假日要犧牲睡眠而老早就舉白旗了。



上個月吃排卵藥並沒有增加太多卵泡數量,

反而影響到這個月的經期,

為自己買了含葉酸的鐵劑來增加元氣,

不管這個月能不能順利受孕,

都要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加油!謝氏夫妻!



持續?不持續?依然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