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對"洪瑞珍三明治"很感興趣,

因為在網路上看過照片,

明明就是一般的三明治,

竟然會這麼夯,

在好奇心使然下,

忍不住敗了一盒品嚐。



在合購網看了好久,

卻一直沒下手,

倒是前一陣子在奇摩購物上搜尋美食,

反倒讓我遇到一位代購台中名產的"省客事陳先生",

舉凡鼎王麻辣鍋、黑師傅捲心酥、太陽餅、牛軋糖、蜜麻花...等等都可以代購,

重點是不用等上一、二個月就可以拿到,

當然每樣東西都會加上一筆代購費,

不想耗時苦苦等侍,

支付小筆代購費是值得的!

 
 


洪瑞珍三明治與其他知名美食店家一樣都有分家問題,

彰化北斗店、台中中山店、台中自由店,

三家都說"僅此一家絕無分號"。

究竟,那家是正宗?

看倌們覺得好吃就好,

管它誰是正宗!



買十入裝就有禮盒。



口味分別有招牌、芝士、全麥、滿漢、綜合五種。



內附的名片。



有分10入裝、12入裝、20入裝、24入裝,

一盒只能挑一種口味。



我選10入裝的招牌三明治。

一盒市售230元(不含低溫宅配費),

另外再加一筆代購費30元。



整齊的上下交叉擺了兩層。



三明治大小比一般早餐店賣的小一些,

拿在手裡稍嫌不具份量,尤其對照價格後。





常溫下可保鮮12小時,冷藏可保存3天。



我蠻喜歡這具有濃濃古早味的白色包裝,

只是從盒內拿出三明治時嚇了一跳,

比例不好,

每個都歪歪斜斜的,賣相不優。


店家使用二層包裝,

外層類似滑滑較不易撕破的油紙,

紙上印有店家資訊和保存期限,

內層為塑膠紙,

感覺還蠻用心的,但相對也比較不環保。



打開包裝後,

和一般市售的三明治很不一樣,

沒有料好實在的感受,

呈現出非常簡單樸實的面貌,

四片三角土司,

夾著蛋皮、火腿,以及美乃滋。

哈!

原來這就是聞名的"洪瑞珍招牌三明治"!



土司香Q、鬆軟,

由略帶些鹹味的火腿、薄到幾乎感受不到的蛋皮,

再配上甜甜的美乃滋及鮮奶油,

整體搭配起來味道還蠻香的,

口感也很滑順;

只是我吃完一個之後便感覺有些膩,

而且也沒有很驚豔或特別好吃的印象。

  

三天要嗑掉十入裝的三明治(口味均一),

否則它就要進垃圾筒存放,

一個小小、簡單的三明治要價23元,

雖然好吃,但卻完全談不上"特好吃",

所以,

即便在體驗這美味後,

我仍對這簡單再不能簡單的三明治能夠引發消費者的訂購熱潮而感到疑惑!?

因為,

"我個人"感覺不但不驚豔,還很不滑算!


洪瑞珍招牌三明治(台中中山路)/04-22268127
台中市中山路12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