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有種人不是很聊的來、默契也還好、生活習性也不同....,
但,散發出來的頻率就是可以很接近,
於是,會莫名衝動地愛上。

可愛的淳妹,就是我說的那種人,
即便有著能力、人緣極佳的同事、朋友生活在我周遭,
但,我卻顯少會這樣地欣賞起這麼一個人,
千萬別來信問我為什麼,
唯一可以解釋,她是我們南商優秀的學妹吧!

工作上和她幾乎沒有交集,
而,她,給我的印象,
很高!就像大家的身高和她的距離一樣存在著,
耍酷!她午休起床的臉就像雞蛋一樣的臭,
很冷調!很少見她開懷的大笑,也很少大聲講話著,
............
但,我,卻可以感受到她有顆熱情如火的心。

希望,她和我的距離,
能夠跨越身高,越來越接近著,
快外放吧!淳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