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顆硬碟很時尚真的不為過;
去年,丫聲幫我買了個火紅鋼琴鏡面的外接硬碟盒後,
我以為那已經是始上最炫、最酷的外盒了,
想不到新買的ICY DOCK更是新奇!






神奇的地方在於,它是個外接的硬碟抽取盒,
我不曉得市面上有多少這種款式,但起碼我是第一次看到,哈!



丫聲說這款才推出不久,終於可以在台南買到,
這款最能和丫聲的小SONY搭配,就屬黑色ICY DOCK


個人覺得顏色有點遜掉,不過不是買來送我的





除了1394的接孔外,還有Usb2.0的接孔。



最扯的是,丫聲搭配的是500G的硬碟;
簡直是我夢昧以求的組合,可惜生日剛過,唉唉....,
不過,我不一定要外盒,先升級我原本的硬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