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白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便直接從珊妹的部落格上截取下來做紀念。



珊妹使用我生日時買的蛋糕外盒,做成空中搖籃讓他玩,
果然他還蠻愛在紙盒內睡覺;






但時間一久,大家擔心紙盒破底,所以改買了塑膠盒來改裝;
不過這....是我們家小白太肥了嗎?
怎麼好像裝不下咧?哈哈!好像在生蛋唷!!!



珊妹的同事送了我們一個貓新屋,
之前我在貓店也想買可以磨爪子的二層窩,不過當時怕塞不進籠子內而作罷;


這星期回到家,看珊妹沒擺進籠子內,
我硬是把它塞進去,讓小白感受一下,果然他蠻愛的!
不過他好像不喜歡在窩內,反而都蹲在上頭,
大概是天氣熱,亦或是太肥不夠空間吧!哈!


他之前受傷的樣子,真是楚楚可憐!


好笑的是他身上的衣服,
前陣子寒流,家人擔心他受寒,竟然給他穿衣服?!真是笑死我了!
(有沒有人覺得這套像超人裝?)



我的媽丫,竟然還幫他蓋棉被!!
右上角還有顆小枕頭,難怪小白有"人的行為"(躺著睡)。



貓草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白。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