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2.23 我又長一歲囉!




原本丫聲要讓我有個意外驚喜,卻因為一堆意外讓這個慶生少了一些浪漫;
97.02.21因為隔天丫聲公司尾牙,所以他提前為我慶生,
當他為我唱著生日快樂,越唱越哽咽,
然後對著我說著"這次的生日,是婚後的第一次,是向著謝太太說生日快樂!"。

話說,老公不太會搞心機製造浪漫,但嘴巴還蠻甜的嘛!



這個蛋糕是他提前買回來的,
不過他有一個太聰明的老婆,所以每次想搞浪漫都會被發現。糗丫~









97.02.23,和家人一起過生日,
大家還包給我一個大紅包,是"寫著"三十萬的大紅包唷!哈!

一直覺得我的家人很關心彼此,但卻又太有"理性的熱情",
而我自己又何嘗不是如此,總是拉不下臉說出自己有多關心、愛護他們呢?

和他們一起,就是可以很盡情的笑,能夠和他們成為一家人,真是很幸福。













和老公一起過生日。和家人一起過生日。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