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13 台南歸寧。東東宴會式場。


號稱雨神的我們,
在台北結婚當日,意外的得到好天氣,是我們連想都沒想到的,
想不到台南歸寧這天,天空中竟蒙上黑面紗,讓我們有些失望,
下了點小雨,不過遠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很多了。哈!


台南歸寧,其實已經沒有任何儀式需要舉行,
就是宴請南部親朋好友們來吃頓飯,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東東宴會式場,
因為是承辦婚宴的場所,它們提供的設備、過程,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出很多,
真的很慶幸,當初堅持在這裡辦婚事。

 

 

 


我們精心準備的婚禮小物
簡單、乾淨的收禮桌,以及附有喜氣的簽名冊,
色彩豐富的喜糖袋,配上我們精心挑選的金幣。

 

 

 


不用多費心思就很美的每一桌,配上珊妹為我做的桌次卡;
長官特別致贈的喜帳。

 

 

 

東東特別安排的儀式,
又是切蛋糕,又是點燃愛的燭光、交杯酒,
比起結婚,我們似乎緊張多了。

 

 

 

 

 


新秘玫菁,依舊沒讓我失望,
她的專業及細心,讓我成為最美的新娘,
猶記同學們說的:妳是我見過最像本人的新娘,而且真的好美。

 

 


若說當日最不滿意的,便是主持及樂隊,
他們所帶給我的驚嚇讓我記憶猶新,永難忘懷!
選擇在東東宴會式場舉辦婚禮,樂隊這筆開銷其實可以省下來(珊爸喜歡熱鬧)!

 


第二次進場,以感恩父母給予我們的關愛,
結果我們太保守及嚴肅了,沒有把想要的氣氛做出來,一副在演戲的感覺,哈!

 

 

 


敬酒,
會場的動線安排的很好,
東饌廳最多可容納30桌,可是我覺得25-26桌比較恰到好處,
當天我們桌次開的剛剛好,不過珊爸堅持不多開一桌讓我們打包回去,
聽朋友說菜色很讚,真是飲恨丫!

 

 

 

 


回顧婚宴,其實安排抽獎似乎讓婚宴變得攏長,
不止台下的人無聊,其實我們在台上更無奈;
因為主持人的經驗及配合度都遠比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她的主持,讓我忍功大增,整體因為她這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我想她一定不曉得,我為此在家破口大罵了幾百回;
雖然我知道她可能有千百種理由,
但身為主持人最基本的準時、溝通、配合度,妳又達到了多少?
一場婚宴毀了,對妳而言,可能是難過一天,
但對新人的我們,卻是個遺憾,妳又曉得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