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紫2011年生日的最佳禮物,

"北斗七星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著行事曆,

苦惱著小紫(國曆)生日當天得要去上課,

突然發現農曆的生日竟然落在假日,

於是決定2011年來個農曆生日pa;

決定和咱家老爺子去成大大學路十八巷的"諾亞方舟"來個二人世界慶生,

不過,

內心又掙扎著想和家人們一起歡樂,

而且小叔最近調到台南(現階段的我們是三人行),

拉小叔和家人一起慶生,

雖然監介,

但一方面可以為他接風,

又可以來個歡樂的慶生(其實是怕吃太多攤發胖)。



但,

當我打電話回家跟珊媽提出該要求時,

珊媽在電話那頭想盡各種理由說服我100.02.20(星期日)再慶生(出去吃飯),

我心想"100.02.19"可是我的"農曆生日",

怎麼可以等到"明天"慶祝,

...幾經討論後...,

大伙又突然改變心意(決定今天慶生),

只是,

臨時要預約九個人位置,

根本沒有一家餐廳願意收留我們,

坐在電腦前狂搜尋、以及打電話,

內心一直湧出"難不成我的生日慶生就要泡湯"的念頭...;

突然看到老爺子(早和珊妹私下串通好)衝下樓,

以為他同事來我家拿電腦,

於是不以為意,

突然聽到悉悉窣窣的珊妹、珊媽聲音,

心想預訂七點一起出發(去餐廳),

竟然這麼早到我家集合,

而且已經要到餐廳飽餐一頓,

應該也不會笨到還去買個蛋糕來砸腳吧?



果然...大伙還是喜歡買顆蛋糕...來養肥自己!



有珊媽特地準備的壽桃,

珊大妹、小妹子準備的禮物,

還有全家人用心準備的蛋糕(幾分甜)、以及祝福滿滿的卡片。



小時候恨不得快快長大,

長大之後卻覺得日子快速的無法掌握,

在不知不覺中,

又老了一歲,

這麼多年,

身邊除了親愛的他以及家人外,

依舊沒能拚出個小寶寶做陪;

2011年生日願望,

除了希望我最愛的大家能夠平安、健康,

也希望能夠有個兔寶寶來報到!



這下子才知道,

我單純的想法(突然要出去吃飯慶生),

竟然完全打亂了珊妹們要為我慶生的計畫(我完全沒被驚嚇到)。



下一位壽星是牡羊座的老爺子!



小叔調到台南,

他們兄弟間的感情好到幾乎是綁在一起(一個忘了老婆、一個忘了女朋友),

所以,

現階段我們都是三人行!



換一件衣服(還是紫色)準備外出用餐,

順便show一下我的生日禮物。



學教育的珊大妹竟然送了一本"育兒寶點",

感性的小妹子則是送了一個紫色魚零錢包,

究竟那一份實用?



老爺子當然不可能二串蕉,

走實用路線的他,

買了最實用、也是我想很久的象印燜燒杯(下次分享開盒文)。

 

因為小紫女王的百變,

導致珊妹們的慶生計畫失敗,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精心為我準備的一切;

祝福自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也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