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13歸寧宴客造型

有了結婚宴客時的恐怖經驗,讓我一直猶豫是否仍要堅持做3個造型,
與玫菁一直反覆溝通討論著,
最後,我們決定以3個造型呈現,再視現場狀況衡量。

和玫菁有文定的合作經驗,
我將自己所要的效果告訴她,然後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她,
果然,她沒讓我失望,
真的很感謝她,讓我在最終場-歸寧宴客,做個最漂亮的新娘!


第一次進場,
因為歸寧只穿晚禮服,我希望以小頭紗的造型進場,
所以搜集幾張照片與玫菁溝通,
最後的成果,真是意想不到的成功,
我一到達會場時,家人和另一會場的賓客都說很讚!
可惜的是這個造型沒有"展現"很久。







第二次進場,
3個造型中,我比較不中意這個造型;
因為第一次和第二次進場是穿同一件禮服,
所以,在溝通時,我只要求二次造型要落差非常大,
然後玫菁建議我以小皇冠、公主頭的造型呈現;
雖然,呈現的效果有落差,但是型態好像還是一樣(婉約型)。




第三次進場,
在溝通時,我只告訴玫菁,我想走不一樣的風格-"爆炸頭";
整體的效果也讓我非常滿意,
不過,呈現出來的型態依然是婉約型,
與我當初設定的"誇張"、"爆炸",似乎還是有點落差,
我大概沒機會走諧星路線了吧!




就整體造型而言,我給玫菁是一百分的肯定,
但,就態度而言,我絕對是給上超過一百分的成績;
玫菁,不只是讓我在當天成為最美的新娘外,
還讓我有著無限的感動(準時、細節注意、貼心、用心等等),
這是台北新秘無法讓我的感受,
我真的很謝謝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